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治安系陈俊豪老师参加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3 12:00 作者:admin

        10月28日, 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我系陈俊豪老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文科组一等奖,实现了我系教师在该奖项上的重大突破。

        今年的课堂教学竞赛,治安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并给参赛老师下达硬指标:必须拿一等奖回来。面对领导交给的千斤重担,陈俊豪老师丝毫不敢松懈,整个暑假,将一门心思都放在修改完善教案和更新教学课件上。为录制好45分钟的教学录像课,他特意随同系主任王彩元教授向校外专家请教,回来后与系副主任刘振华教授等人反复商量探讨教学内容设计。决赛前,在系领导和应急管理教研室同事的陪同下,陈俊豪老师进行了连续六天的磨课,从课堂教学仪态、语言、肢体动作,到板书、设问、课件动画,仔细推敲,反复磨练。决赛现场,陈俊豪老师不负众望,以总分第二名获得一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务处和电教中心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也离不开治安系相关老师的鼓励与帮助,特别是长沙市警校教师(原治安系教官)雷新明老师、刘明政教官、李广先教官,参与了竞赛的全过程,做了大量的辅助工作,他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