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治安系教官风采

发布时间:2017-09-13 12:00 作者:治安系

文增强教官

        文增强,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81年4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调入长沙市公安局,先后在岳麓分局银盆岭派出所、政工室、办公室工作,2003年元月调天顶派出所任付所长,2009年9月任教导员,2011年元月任西湖派出所教导员。2007年被长沙市公安局警校聘为兼职教官,担任群众工作能力建设和危机处理课程教学。2015年9月参加公安部“双千计划”,到治安系担任教官,承担《治安秩序管理》课程教学任务。

 

 

 李广先教官

        李广先,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文化,法学硕士,在湘潭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工作14年,现任指导监督科科长,主要从事执法监督、行政复议应诉、国家赔偿等方面的工作。自2008年开始担任湘潭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兼职教官,从事刑法学、行政复议、国家赔偿、行政强制法等课程兼职任教工作,具有高级执法资格,曾获得过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十佳法制业务能手,是湘谭市法制建设2016年度骨干型人才、湘潭市第一届案件评查员、湘谭市公安局中级教官。该同志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较为丰富的业务知识和办案经验,曾考核评议案件5000余起,办理各类交督案件、复议案件、诉讼案件、国家赔偿案件、信访案件1000余起,参与办理大型专案30多起和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20余次。2017年2月通过公安部“双千计划”到治安系担任教官,承担《治安案件查处》、《治安秩序管理》的课程教学任务。

 

 

 刘明政教官

        刘明政,男,汉族,新田县人,1980年10月应征入伍,先后在41集团军、湖南省军区、武警湖南省总队服役,荣立过个人二等功1次。1994年退出现役转业到长沙市局工作,先后在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治安一大队从事社区管理、治安刑事案件查处、特种行业管理等工作,2010年1月调入天心公安分局治安二大队担负省政府的安保维稳工作。在天心公安分局工作期间,先后5次被省政府办公厅授予维稳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情报工作先进个人,10次被天心区评为优秀民警,4次被评为打击刑事犯罪专项行政先进个人,10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7年9月参加公安部“双千计划”,到治安系担任教官,从事《治安学原理》课程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