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治安系讲师、助教简介

发布时间:2016-06-20 12:00 作者:系办

 

黄曦老师简介 

 

  黄曦,男,1964年5月出生,汉族,湖南省桂东县人,大学本科文化,法学学士,中共党员,主任科员,一级警督,现系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教师,讲师职称。1982年入警,1984年7月至1995年4月在桂东县公安局工作,曾在刑侦、公安派出所、治安、户政等部门事职,曾抽调在人民检察院参与经济案件专案侦查,曾任副股长,正股级侦察员,股长,县人民政府颁发居民身份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县人民政府人口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职务。1990年获湖南省自学考试“勤学奖”,1991年获公安部全国颁发居民身份证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1995年至今在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工作,从事《治安管理学》、《治安案件查处》、《治安管理处罚法》、《治安学》等课程的教学科研工作。曾副主编《治安疑难案例解析与治安管理处罚法律文书汇编》,参编过《治安管理简明教程》、《治安管理处罚法实用教程》、《新编治安管理教程》、《治安管理业务教程》、《治安案件查处教程》等教材教参;参加过《中国三一重工集团安保规划》的编写与论证;主持院级科研课题项目两个。公开发表过《治安环境与区域投资的几点反思》、《加强家园双向沟通》、《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若干机制问题的探析》、《公安行政执法中若干法律措施的操作适用研究》、《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大背景下创新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思考与建议》等多篇论文。

 

易轩宇博士简介

       易轩宇,男,1982年4月出生,毕业于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治安管理理论与实践。参与并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主持省级课题3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南大核心期刊(CSSCI)5篇。现就职于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治安应急管理教研室教师。

 

蒋荣清老师简介 

        蒋荣清,男,1985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湖南永州人,理学硕士,讲师。2011年8月在湖南警察学院参加工作,是治安系治安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主要承担《危险物品管理》、《公共安全治安管理》、《安全防范技术》和《枪支管理》等课程教学。主持校级科研课题2项、校级教改课题1项,副主编公安部精品规划教材《危险物品管理》、《社会治安防范》,参编教材《治安学专业实训教程》,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获得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2015年度学校“教学十佳””荣誉称号、2015年度嘉奖、2015年学校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2014年学校教案比赛二等奖、2013-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2013年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大赛三等奖等奖励。 

徐争老师简介

        徐争,女,1988年8月出生,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2012年起就职于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治安管理教研室教师。主要承担《治安学》《户政学》等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现主持院级课题2项,在学校工作以来发表论文3篇。

 

石容丹老师简介

      石容丹,女,1981年8月出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比较警察专业,法学硕士。2004年入警,就职于湘西州交警支队,2011年调至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任治安基础理论教研室专职教师。主要承担《治安史》《治安学》等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现主持院级课题1项,在学校工作以来发表论文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