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系2018级毕业论文答辩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4 03:50 作者:治安系

427午,治安201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学楼举行。科研处处长王彩元教授、教务处处长周定平教授、治安系主任徐跃飞教授、教学评估处负责人刘振华教授,以及承担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次答辩。

图片.png 

为确保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治安根据答辩组织程序、评审细则对本次答辩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明确工作要求。只有通过毕业论文开题、中期写作与修改、最终论文审查、师互评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才能参加最终的论文答辩

图片.png 

答辩同学们简明扼要地阐述论文选题目的、写作思路论文创新点。随后,主辩教师结合学生陈述内容和论文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并提出明确具体的修改意见。通过观点交流,学员可以从答辩教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建议教师与学生思维的碰撞也能产生新的学术火花。同学们回答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教师的充分肯定。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是学生毕业前在教师指导下完成的大学“最后一课”通过毕业答辩,同学们经受了胆量与魄力的考验得到更多的启迪和收获治安系指导教师认真总结经验,及时进行交流反馈,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治安系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治安学生大队

文:刘晨

图:刘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