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学专业2018级毕业生毕业实习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7-13 04:54 作者:治安系

  7月7日,治安学专业18级的所有毕业生们,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出了学院,来到了长沙县公安局、娄底市公安局和涟源市公安局,走向真正的实战岗位实习。别开生面的毕业实习拉开了帷幕。

    长沙县公安局、娄底市公安局和涟源市公安局对我系治安学专业18级的毕业实习非常重视。当天就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对一百多名毕业生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分配。长沙县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由政工室副主任陈畅主持,明确要求实习生要确立好实习期间正确的三观,要确保自身的安全, 要保持好严谨的纪律作风,要注意认真完成好单位布置的任务。娄底、涟源的实习生们更是“一出道就C位”。实习生袁承烨、晏泽涛全程参与落地抓捕、审讯,体验了不一样的蹲守、追踪、抓捕、审讯、反诈劝阻预警历程,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均圆满完成了实习的第一课。

图片2.jpg

     这一次,他们离开了老师、学校,直面社会,开始新的学习和体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转化为丝丝牵挂、静静等待。惟愿毕业实习一切顺利,愿莘莘学子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