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2021届治安学专业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4 作者:治安系

615日上午, 2021届治安学专业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内隆重举行。仪式由治安系总支书记刘振华教授主持,在庄严雄伟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陈文华大队长宣读了2021届省、校两级优秀学生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治安系副主任陈俊豪教授代表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宣读了《湖南警察学院学位授予决定》和被授予法学学位的同学名单。最后,治安系主任徐跃飞教授给各位治安学子举行看“拨穗礼”,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接过徐主任颁发的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定格了这美好时刻。

398ac189a62f3af340235a7bd1d6cb6.jpg

学位授予仪式上,刘振华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致辞,与即将奔赴公安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深情道别,祝愿治安学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徐跃飞教授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四年前,同学们怀揣着从警梦想,从三湘四水来到了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求学,治安系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兴旺与精彩。从你们来到警院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结下了一生的缘分。在操场上你们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在教室和图书馆中留下你们孜孜求学的身影。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相信在警院四年时光里,一定是浓墨重彩、刻骨铭心的回忆。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共安全,保一方平安,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bfc9a0190894c71c9b14d748630e407.jpg

学位授予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治安系分管科研工作的副主任杨纪恩、治安学生大队政委余兵以及全体指导员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

0556f3fdd25ede5a01f421134dbe8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