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系召开学生表彰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11:13 作者:治安系

为表彰先进个人,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激励治安学子更加勤奋学习,治安系2020年下学期学生表彰总结大会于6月17日晚上19:00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由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刘振华教授主持,在庄严的中国人名警察警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治安系副主任陈俊豪教授宣读表彰决定与表彰名单,与会领导给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学生标兵、单科之星、进步之星、考研优秀个人、英语等级考试优秀个人、优秀区队以及学风优胜区队等个人和集体颁奖。

随后,学生代表贺沁怡上台发言,以三句古言为引,从立志、自律、团结三个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在不断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的心得体会,激励同学们应当满怀激情,无惧无畏,不负青春韶华,追寻崇高理想。

最后,治安系主任徐跃飞教授作了重要的讲话。他号召我们要心怀远大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到底。只有拥有一个梦想,才能够让心志变的远大,目光随才会变得坚毅。他激励全系学生立志而行,不能驰于空想;号召我们向榜样学习,不能盲目自信;要求我们拥有新时代的视野,能够与时俱进,融入到同学们各自的那个梦之中去。

   我心所象,素履所往,在所有灿若星河的梦之中,只要有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勇气,才能苦尽甘来,梦想成真。学工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治安系分管科研副主任杨纪恩,治安学生大队长陈文华、政委余兵、副大队长谈湘明以及全体指导员参加了表彰总结大会。

72d3c492b7a36bf8184c4e023e95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