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治安系举办“小型无人机覆盖应用研究”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2:33 作者:治安系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讨论氛围,提升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20221122日晚治安系在第教学楼315教室举办主题为小型无人机覆盖应用研究的学术沙龙活动,来自20212220支参赛队伍参加交流研讨,治安系副主任陈俊豪杨纪恩出席活动并担任评

  图片.png

 活动当中,一个个团队围绕小型无人机覆盖应用的利弊展开了精彩的学术讨论。既有观点与观点的交流碰撞,又有思想与思想的融合对抗每支队伍凭借严谨又通俗易懂的学术发言稿,或是借助清晰明了的PPT,或是运用生动的短视频导入,对小型无人机覆盖应用的现存在利弊以及未来展望等进行了深入分析,亮点纷呈,特色鲜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6参赛团队从中脱颖而出。其中,来自2201区队的黄绚团队获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2201区队莫子卿团队、 2203区队禹霁团队获得二等奖;2103区队郑诗鹏团队、 2202区队罗涵 团队、  2102区队樊子祥团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png

 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引人入胜。治安系副主任陈俊豪杨纪恩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积极给予特别赞扬。陈俊豪副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精彩点评:次学术沙龙活动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警务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学们提出的观点,有科学主义,有保守主义,体现了同学们对社会伦理价值治安问题的深层次思考;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关于小型无人机覆盖应用的发展,我们需要在保护自身利益的情况下,实现无人机应用价值的最大化;希望以后多多举办各种活动,如演讲辩论歌舞大赛等,不断拓展主题,加强师生交流互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文稿:2103朱泓臻 , 2203骆橙

图片:王佳俊 ,李其聪

审阅:杨纪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