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地与实验室建设

治安系徐主任一行赴长沙县公安局指导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08:14 作者:治安系

2019年10月30日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主任徐跃飞、治安系副主任刘振华、治安学生大队长刘鹏、长沙县公安局实习组带队老师任铄炜一行来到长沙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实习生实习工作,并与各城区派出所领导和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长沙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陈畅出席座谈会。

 

1.jpg


徐跃飞主任一行查看各实习学警所在派出所工作情况、寝室与食堂等生活状况,与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实习生表现情况和培训教育方案进行亲切沟通并与参会学警展开亲切交谈。在座谈会上,各所学警代表就实习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学习作出计划。

 

2.jpg


刘振华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实习将于11月8日正式结束,接下来的时间大家要完成好有关交接,公务员考试在即,大家接下来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准备好公务员考试。

 

3.jpg


 治安系主任徐跃飞代表湖南警察学院感谢长沙县公安局各级领导对湖南警察学院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徐跃飞主任提出:希望治安1601的同学们能够安全、有收获、完美的结束实习生活,总结实习当中自身出现的问题和所学习到的经验,期望大家能够在日后正式的公安工作中真正发挥好个人价值,将个人发展融入公安事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砥砺前行,做公安事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