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地与实验室建设

学院2018年召开首次院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基地建设与发展事宜

发布时间:2018-01-22 12:00 作者:基地办公室

         2018年1月21日上午,学院新年召开首次院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挂靠在治安系的湖南公安理论与公共安全研究基地建设与发展事宜。会议由王周院长主持,李先波副院长、史伟奇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科研处处长张波云教授、治安系主任王彩元教授、侦查系主任岳光辉教授、法律系主任徐跃飞教授、基础课部主任张志华教授、科研处专干胡宇副教授以及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易轩宇博士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基地副主任王彩元教授关于基地近期建设情况及未来建设与发展的汇报,通过并确定了由基地首席专家李先波教授提议的基地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南公安理论与公共安全研究基地《基地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学术委员会章程(暂行)》等3个文件。会议还就2018年基地的开放课题选题要求、《指南》编制以及发布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湖南警察学院院长、基地主任王周博士在会上指出,希望基地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根据此次会议确立了新起点、新征程、新任务,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紧紧围绕“公安理论与公共安全”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基地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决策咨询服务的功能和作用,以创新精神狠抓基地各项工作的推进,创品牌、推精品、出实效,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省级优秀社科研究基地,为推进我国公安理论的创新发展以及湖南公安工作发展和“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服务,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8年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导小组对基地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