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治安系总支书记刘鹏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8 08:28 作者:治安系

贯彻实施《湖南警察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师生头脑,1124日下午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刘鹏以《向着全面推进中化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为题,在治安系党员活动室讲授专题党课,治安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png 

     刘鹏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入手深刻阐述了大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主线,全面解读大会主题、政治要求,讲述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

图片.png 

     最后,刘鹏提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三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牢记“三个务必”;从伟大思想指导伟大成功实践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严以修身律己用权,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

  来源:治安学生大队

  文:王玮诚

  图:刘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