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陈俊豪同志讲授“深入推进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22 09:08 作者:治安系

3月22日下午,治安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俊豪同志给全系教师党员讲授《公安部党委关于巩固全国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意见》专题党课。

陈俊豪同志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出发,深入阐释了深入推进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政治、历史逻辑和现实意义,剖析了文件出台的背景、意义、内容和精神,使大家对公安部党委的精神理解更加透彻,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更为明确。课后,他要求全系教师党员必须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安教育和公安警务人才培养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把学习公安部党委的意见将当前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的各项活动结合起来,将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积极推荐课程思政,发挥好课程育人的作用,坚持“为党育警,为国育才”,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警务人才。

6db2fc7724707982e2fc9d82eb8ff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