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把握会议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治安系组织开展党代会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06:54 作者:治安系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1月25日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这次会议描绘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工作需要。11月27日上午,治安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开展了题为“把握会议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党代会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学习体会,共话美好未来。

0fd8363b97b66e594c0b961ee4845a7.jpg

此次学习讨论会不设议程、不加任务,旨在让全体党员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畅所欲言、互换心得体会。虽如此,但全体党员却在会前备足功课、下足功夫,均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和发言稿。整个学习讨论交流参与踊跃、气氛热烈,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2d42ece3b9efbf9cb050851448f5921.jpg

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是一个举旗帜、重务实、暖人心、鼓士气的好报告,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创建全国一流公安院校、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