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治安系举行一流课程建设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03:05 作者:治安系

为进一步加快一流课程建设进度,推进教学改革创新1018日下午,治安系会议室举行一流课程建设汇报会。会议由治安系主任徐跃飞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当前治安系正在建设的一流课程有7门,其中《平安湖南社会实践》为国家级一流课程,《治安学》《治安案件查处》《治安学原理》《户政学》《应急警务》《治安社会防范》为省级一流课程。汇报会上,7门课程主持或参与人联系实际,主要从课程建设概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方面依次进行汇报。


图片1.png

接着徐跃飞主任各门课程汇报进行一一点评,在肯定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指出,各门课程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建设责任,充分发挥课程团队的优势和作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教学团队、教材教参、课程题库、网络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建设,要加快课程教学短视频录制进度深入开展教学手段和方法改革,力争取得更多教学改革研究成果通过课程建设推动专业学科建设

图片2.png

   举行此次会议,有利于推动我系一流课程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从而提高治安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