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治安系从基层实战部门引进一名治安管理骨干人才

发布时间:2012-09-21 12:00 作者:系办

 

        9月21日,经省人事厅批准,治安系通过遴选绿色通道从公安基层实战部门引进一名治安管理骨干人才担任专职教师。

 

        这次通过遴选到治安系担任专职教师的名叫刘力皲。该同志毕业于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具有工程硕士学位,系1987年参加公安工作的资深民警,曾在公安一线实战部门的派出所、预审、交警、刑侦、治安、办公室、警卫、政工等多警种岗位及地方政府的政法委、综治办工作,是名符其实的既有丰富实战经验、又有理论功底的双师型人才。基层一线工作期间,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2次,被评为各类先进数十次,其负责的综治工作曾连续5年进入全省的先进行列,基层警卫工作在中央警卫局专题会议上被作为典型进行书面发言,有水域治安管理、铁路护路联防等调研材料被湖南省综治办转发全省作经验推广并上报中央综治委转发全国。该同志的加入,对改善治安学专业教学的师资结构、对接公安实战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