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我系周李娟副教授应邀给全省保安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员认证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06-09 12:23 作者:治安系

2020年6月4日至7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联合举办全省保安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员认证培训班,我系周李娟副教授作为湖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委员会保安专业委员会专家,应邀给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的公安局内保部门的领导和民警进行“保安职业技能国家标准分析及试卷组成部分和题型介绍”专题讲座。

讲座从国家开展保安职业技能鉴定的背景、意义及要求入手,详细讲解了保安职业技能国家标准一至五级申报的条件、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要求,重点介绍了各级理论和实操试题及答案的编写步骤、要求,总结了如何按照职业技能考核要求、根据保安职业技能国家标准权重表进行各级理论和实操试题的组卷。授课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