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忠诚保大庆,心系万民间

发布时间:2019-09-12 11:29 作者:湘警治安大队

为强力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切实维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长沙县公安局泉塘派出所联合湖南警察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晚开展联合巡逻、清查行动。

 

20190911。1.jpg

 我院治安学生大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号召,派出100名学警参与巡逻。本次巡逻任务以“六个确保”为工作目标,对泉塘派出所辖区主要干道进行巡逻防控,对娱乐休闲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确保我所辖区内治安稳定,行业场所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开始前,治安学警们在学校门口统一集结,根据安排,100名巡逻同学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都配有一位泉塘派出所的民警、辅警进行指导。

 

20190911。2.jpg

在泉塘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的指令下达后,行动正式开始,学警按照计划规定的路线,仔细检查周边路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巡逻路程远、距离长的情况下,学警们紧跟团队的步伐,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了存在的困难,保障了巡逻任务工作的顺利结尾。

 

20190911。4.jpg

气温虽高,但每一位预备警官都不曾顾忌早已湿透的警服,也许平常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他们会抱怨,可是当他们穿上警服,戴上警徽,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为守护人民群众,必须担负预备警官的职责!

本次“迎国庆、保平安”万人巡逻活动的进行,有效维护了辖区内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学警们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收获了实践经验,提升了警察意识,更彰显了警院学子良好的组织纪律和行动作风。治安学生大队还将延续此次活动的主题,组织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着力培养出有忠诚警魂的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