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周李娟副教授为望城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7-09-08 12:00 作者:admin

      2017年8月29日下午,我系周李娟副教授为望城区教育局在望城区长郡月亮岛学校举办的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校园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置”专题讲座,培训对象有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综治安全科、校车办相关干部、各区校安全专干、保安公司及各中小学校安全专干和幼儿园园长共263人。

    周李娟副教授从中小学幼儿园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置的法律法规依据、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基本知识及中小学幼儿园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置对策等方面进行讲座,详细讲解了如何制定应急预案及演练,并结合典型案例对突发事件的预防、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借鉴国内外的先进做法、重点讲授了中小学幼儿园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措施。授课效果获得举办方的一致好评,也为更好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