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系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12:07 作者:治安系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推动治安系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4月14下午,治安系召集治安专业192021级团支书以及往届优秀课题负责人在系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治安系总支书记刘鹏主持,学院评估处负责人刘振华教授、治安系主任徐跃飞教授、教学副主任陈俊豪教授、科研副主任杨纪恩副教授以及治安学生大队教导员谢滨键出席会议

图片.png

首先,刘振华教授对治安系“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的努力。同时也殷切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增强参与“双创”工作的自豪感,调动参与项目申报积极性,主动与系部专业教师沟通此提高自身科研素质,从而提升治安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徐跃飞主任介绍了近期我系学生“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大学生“双创”课题申报及结题、互联网+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要求。徐主任表示,治安系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各位老师一定要不遗余力指导学生,成为学生开展“双创”活动的坚强后盾。

图片.png

最后,其他领导也分别对课题指导工作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对照大学生“双创”工作要求和标准,将具体的任务落实到了区队干部及项目负责人的头上,争取今年的大学生“双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治安系在仲春之际,将“双创”工作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田,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就一定能够收获累累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