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系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08:22 作者:治安系

2月24日下午,治安系2018级治安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如期举行,治安系全体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答辩会议。

根据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毕业生已于2021年6月完成论文选题。毕业实习期间,毕业生结合实习工作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论文指导老师严格按照写作标准,对开题报告进行多次修改。开题报告符合写作要求并经指导老师同意,毕业生才能参加开题答辩。

图片.png

此次答辩会分六个小组进行,答辩会上,各答辩小组的毕业生按顺序参加答辩。他们各自根据答辩前撰写的开题报告,简要阐述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理论框架和创新点,答辩教师针对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提出有关问题,考察毕业生论文选题的现实意义和理论价值,了解毕业生对论文相关问题的理解程度,也为 毕业生撰写论文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2月28日下午,治安系举行第二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第一次没有通过答辩的学生和申请延期答辩的学生参加。

图片.png

通过参加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毕业生清楚了论文写作方向,明确了研究思路,改进了研究方法,完善了写作大纲,为确保在4月初之前完成毕业论文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