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系举办“互联网+竞赛”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6 07:49 作者:治安系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为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21年11月23日晚上,治安邀请了湖南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国家级众创空间运营管理负责人姜曙光副教授,在一教学楼B203教室举办“互联网+竞赛”知识讲座,治安系主任徐跃飞党总支书记刘振华等领导以及全系教师聆听讲座。

   图片.png

   姜曙光院长首先指出,大学生“互联网+竞赛”是我国最具影响力且规格最高的竞赛。随后,姜曙光院长从评审要点评审内容及分值三个维度为全体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赛道组别和评审规则,让同学们熟悉“互联网+竞赛的基本要求最后,同学们如何准备“互联网+竞赛”提出了中肯建议。姜曙光院长的讲座语言生动,讲解耐心细致,内容层次清楚,为同学们普及了“互联网+竞赛”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与信心。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