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学生大队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2:18 作者:治安系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025日晚,治安学生大队在第一教学校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治安学生大队大队长陈文华主持,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刘振华教授出席会议。

   图片.png

首先,治安学生大队学习部安东亮同学从“他山之石、积厚流光、后起之秀、归根结蒂”四个板块,汇报了大队学生的学习状况,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大队学风建设提出个人建议。接着,陈文华大队长归纳了大队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思想上不重视学习、学习效率低下、学习目标不明确,并针对性提出学习要求:一是丰富学习方式,掌握学习方法,积极参与读书会、经验分享会;二是摆正学习态度,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相关部门从严进行学风督查。

 图片.png

最后,系总支书记刘振华教授就学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目标,二要强化集体意识,三要讲究学习方法。他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大任,努力向成为一名有情怀的优秀人民警察不断努力。

图片.png

    来源:治安学生大队

    文稿:刘文浩

    图片:刘骐畅  田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