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学专业学生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06:10 作者:治安系

 2021年330日,治安学专业学生在大队会议室举办了“货拉拉女用户跳车事件”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三十余位学生参与,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刘振华教授和系副主任陈俊豪教授作为本次点评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在学术沙龙活动中,首先每位同学简洁明了地表达着自己的观点后场下老师与听众针对同学的观点提出问题,与场上选手交流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产生观点交锋。整个活动历时三小时,精彩纷呈最终20201区队的龙敦康同学获得了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3.jpg

最后,系总支书记刘振华教授和副主任俊豪教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第一,要进一步规范专业术语,提问环节需要更具有针对性。第二,查阅资料需要更深入,表述要更清楚,PPT要更丰富。第三,以后学习部要多组织开展类似相关活动,以强化大队学风建设,把大队学风建设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