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治安学生大队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1 01:16 作者:治安系

2020年12月15日下午14时30分,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决赛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图片1.png

治安学生大队共有二支队伍进入决赛。首先亮相的便是“长安实践团”,今年暑期,长安实践团整装再出发,赶赴长沙县,开展防诈骗、防溺水、禁毒普法等系列安全知识宣讲,走访慰问贫困户,发放安全知识手册,6大主题,11个地点,13场讲座...长安从未停歇。

图片2.png

“安胄实践团”稍后登场,他们今年来到了湖南省张家界市,以慈利县为基点,对其周边地区有针对性地进行有关地方特点的安全宣讲,纸质问卷调查,对社会安全防范知识、事后处理方式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进行调研,一步一步丈量梦想之方圆。

图片3.png

最后,治安学生大队长安实践团荣获第一名一等奖、安胄实践团荣获第三名二等奖。

图片4.png

大学生是社会发展的后备军,需要深入基层,在服务农民群众的实践中真正接触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治安学生大队学警将牢记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