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贺红梅教授应邀参加公安部组织的 《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研究修订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2:16 作者:治安系

为进一步促进保安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完善保安审批监管服务,公安部治安管理局9月3至4日在济南市举办的《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研究修订座谈会。北京、江苏、山东、河南等部分省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和保安服务企业负责人,以及公安大学、湖南警院等五所公安政法院校从事保安服务研究的专家学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治安系贺红梅教授应邀参会。

会议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池世才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保安服务业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对保安服务业的具体要求;通报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修改的背景、修改的思路和前期组织的有关部委、省市保安监管部门对《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修订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要求。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修订建言献策,纷纷表达自己对《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和国家标准《保安服务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有关条款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治安系贺红梅教授长期从事治安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出版《保安服务管理研究》专著和主持或参与多项保安服务管理类省级课题,2020年7月被聘为湖南省职业技术鉴定专家委员会保安专业委员会专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