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刘霞老师的论文获第十届全国治安学学术研讨会论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2 12:00 作者:admin

    11月25日-28日,第十届全国治安学学术研讨会暨治安系主任论坛在福建警察学院召开,全国有44所公安政法院校和3个公安实战部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论坛的主题是治安学应用性研究。我系刘振华、周李娟、刘霞和谈湘明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设计了开幕式、主旨演讲、高层对话、分会场交流和闭幕式等环节,我系刘振华、刘霞和周李娟三位老师分别在治安业务实践分会场和治安学专业课程建设分会场做了主题发言,三位老师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刘霞老师撰写的《恐怖主义阴影下我国治安巡逻勤务的发展与完善》获得了研讨会论文二等奖。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准确把握了治安学学科发展方向,了解了治安学研究的重点和难点,为我院治安学教学科研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