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治安系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5-06-23 12:00 作者:admin

      本学期来,治安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多个教学改革和科研课题被有关部门立项与结题。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的通知》(湘教通【2015】118号),我系刘力皲老师的《基于院局合作的治安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研究》立项为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刘振华老师的《构建公安院校治安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和陈俊豪老师的《公安教育训练的区域合作机制研究》两个省级教学改革项目通过验收。根据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评审委员会发布的《关于下达2015年度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我系刘振华、周李娟和刘力皲三位老师的课题立项。课题的立项既是我系教师长期从事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的结果,也对我系教学和科研工作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