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治安系4位教师喜获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4-12-03 12:00 作者:王彩元

      2014年11月28日—29日,“第九届全国治安学学术研讨会暨治安系主任论坛”和“首届中西南地区公安政法院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期间,我院治安系4位教师喜获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他们分别是:治安系主任王彩元教授的《论治安学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与改革》论文获“第九届全国治安学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治安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献副教授的《公安业务课程实践性教学改革——以《户口管理》为例》论文获“首届中西南地区公安政法院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应急管理教研室主任杨纪恩副教授的《社会转型时期无直接利益冲突问题探讨》论文获“首届中西南地区公安政法院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治安理论教研室石容丹讲师的《浅析中国古代“大治安”》论文获“首届中西南地区公安政法院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