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平台

治安系启动2014级专业毕业论文辅导

发布时间:2017-06-07 12:00 作者:admin

         为提高治安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确保学生毕业论文能够按质按时完成,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的要求,治安系在近期启动了14级治安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目前,治安学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指导老师的确定和资料查阅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

          与此同时,为了让学生进一步掌握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和要求,6月6日晚在学院图书馆负一楼,治安系邀请了我院学报主编胡和平教授对11级治安学专业学生作了一场《毕业论文写作》的辅导报告,胡教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毕业论文,毕业论文如何选题、选材和写作,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和要求等。胡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讲解详细,学生都感觉受益非浅,对完成专业毕业论文写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