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平台

2016届治安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11 12:00 作者:admin

          治安系2016届治安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2016年4月28日中午和5月5日上午二批(正式答辩和复答辩)进行。参加正式答辩的学生有133名、复答辩的学生14人(其中,未能按时完成论文检测推迟答辩2人,因论文质量不过关推迟答辩的2人,正式答辩未通过的学生10人)。正式答辩报告会根据学生的研究方向分为五个答辩小组进行,13级治安学专业部分学生也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答辩报告会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答辩程序,分为学生陈述论文、评审教师提问、答辩小组复议三个环节。答辩过程中,毕业生首先简要地阐述了论文基本内容、观点及创新点,答辩小组认真听取学生们的陈述后,针对其论文写作和观点进行细致提问,学生大部分能较好地回答老师所提问题,最后答辩小组还就其论文需改进之处给与了中肯的建议。本次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各历时4个多小时,按计划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