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地与实验室建设

下水方知水深浅 暑期实习在深圳

发布时间:2016-08-29 12:00 作者: 翟朝君

 

         号外!号外!据前方探子来报,有一大波身背“大宝剑”的湖南警院治安系的学生在深圳实习着呢!是时候跟着我们一起去深圳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啦。

                       

         此次实习,是学院与首次与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开展院局合作,由教务处王勇鹏处长带队,申剑锋和尹衍强老师驻留分局全程指导,实习为期50天,期间,治安系刘鹏大队长赶赴深圳代表系党总支关心慰问实习同学,深入各实习派出所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抓住这次宝贵的实习的机会,多与群众打交道、锻炼能力,汲取公安工作的经验知识,学有所成。

 

 

我们在深圳,用忠诚诠释从警信念,巡逻盘查,守护辖区,任务一来,立即到位

 

我们在深圳,用奉献践行从警誓言,笔录巡逻,接警处警,服务社区,服务人民

 

  

我们在深圳,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案件多如毛,材料积成山,坚守岗位,认真对待

 

我们在深圳,跟着师傅们的步伐,走访群众,了解民生,培养警察必备的沟通技能

 

我们在深圳,面对邪恶,面对犯罪,我们从来没有软弱退缩,只求努力做到问心无愧

 

         我们在深圳,诠释忠真智勇的校训精神,做事效率高,办事更可靠,跟着前辈们一步一步努力前进,以自己微薄的光与热为平安深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一辆车,一片辖区,一间值班室,与骄阳为伴,与风雨为友,与群众打交道,与犯罪分子交锋;一片云,一片天,一次实习,新的生活,心的感悟,这个暑假,我们在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