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地与实验室建设

“治安学应用型人才校局合作培养示范基地”喜获省级正式立项

发布时间:2015-06-23 12:00 作者:admin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全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5]274号),由学院治安系今年申报的“治安学应用型人才校局合作培养示范基地”,喜获省级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正式立项。这是我院依托院局合作单位——长沙县公安局共同申报立项的唯一一个省级项目,既是对我院前期院局合作工作的认可肯定,也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院局合作的深入开展。

      根据文件精神,该项目立项建设周期原则上为三年,建设期满,省教育厅将通过一定形式进行考察验收。并要求学院作为项目建设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加大经费投入,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以省级项目为示范,不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