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地与实验室建设

治安系“安全防范技术实验室”通过了学院组织的验收

发布时间:2013-11-15 12:00 作者:admin

由中央财政拨款资助150万元的安全防范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经过设计、招标和设备安装等程序,于今年9月建成。通过治安系与实验中心对实验室品牌型号和数量以及技术参数的初步核对、学院纪委外请专家初步验收、承建(中标)方整改等过程,安全防范技术实验室的设备数量、供应品牌、技术参数和实验室的整体功均已基本达到或能满足安全防范技术实验室应有的功能和治安学专业教学的基本要求。20131115日上午,在学院国资处的组织下,学院国资、纪检、审计、实验中心和治安系等部门,以及承建(中标)方派员参与了安全防范技术实验室的最终验收工作。通过对安全防范技术实验室的设备供应品牌、技术参数和实验室的整体功能再次全面、认真、细致的核对和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安全防范技术实验室的建设达到了招标要求,验收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