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清洁家园,党员先行“警校清洁行动—治安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01:25 作者:治安系

响应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品质的号召,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8日中午,治安学生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遵宪广场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分别组成了两个活动小组并进行了组内分工。迎着纷纷扬扬的细雨,全体党员不怕风吹雨淋,纷纷手拿扫帚、火钳等清扫工具,按照事先划分好的卫生区域开始卫生清洁工作。第一小组打扫的区域是我校的遵宪广场小组组长谢柯佑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分工合作,积极高效地完成了清扫工作让雨后的草坪焕然一新,也让警院的初春散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第二小组清洁的区域是公安篮球场,由于连续几天的狂风暴雨,篮球场上已堆起了一层很厚的落叶。面对着满地的落叶,员们没有露出一丝难色反而是加紧了节奏,积极开展工作,势要和这些地面上的落叶作斗争

    

在第二小组的努力下,落叶铺满的公安篮球场又恢复了以前那般干净整洁的面貌。

本次“清洁家园,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为校园清洁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