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治安学生大队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04:36 作者:治安系

623日下午,治安学生大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516教室召开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与会领导有:治安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俊豪、治安学生大队党支部书记刘鹏、大队党支部组织员阳志国、大队党支部宣传委员谈湘明、系党总支组织员任玉琴、大队指导员马瑞力。

 1.jpg

为了使聆听党课的98名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性地进行党的理论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为什么入党及怎样践行党员职责,陈俊豪教授围绕“学总书记寄语,做警院好青年”这一主题,告诫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拥有身为一名警院青年的使命担当,让自己的青春融入公安事业中;培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公安民警提出的“四个铁一般”精神,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并以书记院长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为结语:

涵养正气,不忘初心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以汗为泉,不服时代


 2.jpg

随后,刘鹏大队长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做了精彩阐述。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强调从思想、灵魂和行动上入党;要将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最后,刘鹏大队长做了此次党课的总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回归党的本源,回归本真。据悉,治安学生大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活到老改造到老,才能对党知之更多、认之更深、爱之更笃,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