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治安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安全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02:28 作者:治安系

4月2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学院党委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关精神,更好地让全体党员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积极投入到平安校园的创建活动中,治安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党日活动,邀请治安系总支宣传委员、安全防范教研室主任刘力皲同志给全体党员做《2020年湖南省学校安全工作指引》辅导学习讲座。

刘力皲同志介绍了《安全工作指引》的核心内容,包括工作目标、安全防范重点、要点和工作要求做了重点说明。然后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就如何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座,让大家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方案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讲座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刘力皲同志的讲座内容以及省教育下发的安全工作指引以及学校安全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认为省教育厅下发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是在对当前校园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发生规律的基础上制定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甚为专业,对我们治安管理教学很有启发。作为治安系的党员更应该认真落实好安全工作方案的有关工作要求,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23190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