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治安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抗疫”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01:26 作者:治安系

319日下午,治安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会前,徐跃飞主任通报了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在线教学工作情况。他指出,各位教师党员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听课不停学”的号召,认真组织在线教学活动,教学效果良好,得到了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肯定,希望利用这次在线教学契机,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教工支部书记陈俊豪同志组织了学习活动。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所作的《协同推进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的讲话,34日习近平主持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精神。重点学习了3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北疫情所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讲话。

学习后,大家进行了自由而充分的讨论,认为习主席的讲话为我们当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指引,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不能松懈。大家认为这次疫情阻击战是对党和国家治理能力的重大考验,也是在应对突发事件中提升治理能力的重大契机,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力亲为,纾困解难的爱民情怀。易轩宇博士表示,这次疫情也为今后的应急警务教学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我们要认真搜集、认真筛选,仔细研究,并利用这次抗疫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及时融入课堂教学,积极开展思政教育,提高教学育人水平。

学习大会由总支书记章悦同志主持。章书记表示,大家学习认真、讨论热烈,并将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展示了治安系教工党员的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发扬“抗疫”精神,在教学育人中奉献自我。

党日活动3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