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治安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8:41 作者:治安系

image.png  

   212日下午,治安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刘劲青,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处长皮华英出席会议,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督促指导。会议由章悦主持,徐跃飞、刘振华、刘鹏、周李娟等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刘力皲、陈俊豪列席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章悦简要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章悦代表治安系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检视剖析: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治安系党总支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执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四项措施,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缺乏融会贯通、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有待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有待加强、总支成员分工需要进一步明确等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全面提高工作实效;牢牢明确党的使命,切实增强宗旨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努力加强廉政建设。

 紧接着,章悦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检视自己在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其中的原因,并决心铸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挖问题根源,做到立行立改。随着,徐跃飞、刘振华、刘鹏、周李娟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明确表示虚心接受,切实整改。

 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刘劲青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代表院党委进行了点评。刘劲青书记指出这次会议具有三个主要特点:准备工作扎实;自我批评比较实在;批评同志比较真心。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治安系党总支班子和个人要及时将问题梳理出来,明确责任人,明确措施和时间,切实整改到位;二是工作要形成长效机制,要立足一流专业建设,制定规划,确定目标;三是党总支委员要想办法,出点子,促使各位党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立足人才培养质量促工作

最后,章悦做出表态发言:劲青书记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认真贯彻落实劲青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命题,不断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