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治安系教工党支部到校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2:27 作者:治安系

 1114日下午,阳光明媚。治安系教工党支部来到湖南警察学院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jpg

   校史展览馆主要陈列了学院在各历史阶段教学、科研、管理、学术活动,以及在社会交往中直接形成的有纪念意义和收藏、展览价值的各类物品。其中有建校后各个时期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照片及班子集体合影;在学院工作或学习过的市厅级以上领导、做出突出贡献或获得过省级以上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的照片、反映学院历史沿革、变迁、建设成就、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的照片;省级以上领导、知名专家学者来校参观、视察、访问或讲演时的照片;教职员工和校友在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中形成的文稿、证书、纪念品和照片,出席国际、国内或在我校召开的各种重要会议的照片等;反映学院昔日风貌的老照片;我院集体和师生员工个人获得省级以上的各级各类奖杯、奖状、奖章、荣誉证书和科研成果奖励证书等;省级领导人和社会知名人士来我院参观视察时为学院和个人书写的题词、手迹、贺信、字画以及相关报道的报纸等,友好单位或个人赠送我院的纪念品,学院大型活动收到的祝贺函电、礼品及照片,校友赠送给学校具有保存展出价值的实物。我支部的刘振华老师、陈俊豪老师榜上有名。

11月2.jpg

   通过参观校史展览馆,支部党员的爱国和爱校热情再一次被充分激化。这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的再实践。

11月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