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治安系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07:23 作者:治安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治安系党总支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治安系党总支书记章悦在会上带头发言。

章悦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既是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指向。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自己仍然存在作风不实、担当不足的地方,特别是在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方面,还缺乏十足干劲和得当方法。因此,在以后工作当中,将敢作敢为,带头真抓实干谋创新,一是要增强宗旨意识,全面服务师生;二是鼓足工作干劲,提高工作实效;三是抓住主要矛盾,敢于攻坚克难。只有勇于担责,勇于较真,才能迎难而上,迎刃而解,为治安系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成就。


在章悦书记的带动下,大家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就如何改变作风、勇于担当、带头实干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就要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教好书,切切实实为学生服好务

治安系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徐跃飞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改作风、勇担当和带头真抓实干三者之间紧密联系、相互统一,其中改作风是前提条件,勇担当是重要途径,带头真抓实干是关键环节,作为公安院校教师,我们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凝聚精气神,激发干劲,少说多干,埋头苦干,为将治安系专业建设成一流专业、为将学院建设成为公安重点本科院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