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我爱你,祖国—治安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国经典作品歌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03:19 作者:治安系

为落实学院相关要求,以热烈、浓厚的氛围迎接共和国七十华诞,6月20号下午,治安系党总支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爱国经典作品颂唱》主题党日活动,治安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大队党支部的党员们齐聚一堂,通过歌唱、朗诵爱国经典作品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主题党日.jpg

接到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和主题通知后,党员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在众多的经典作品中选择和编排了四个节目。首先上场的是学生大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激情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当积弱积贫的中国成为过去,当繁荣昌盛的中国成为现实。祖国在我们的心头变得清晰,清晰的让我们感到一个中国人的荣光,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学生朗诵.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陈俊豪、田婧玉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耳熟能详的旋律在报告厅内飘荡,这首历久弥新的赞歌与新时代中国前行的时代足音交相辉映。

 

对唱.jpg

“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地大物博。雄伟的高山,奔腾的大河,悠长的历史,朴实的人民……”张献、易轩宇、陈俊豪和石容丹老师深情的朗诵《我的祖国》,将在场的所有党员带入祖国的锦绣河山、峥嵘历史的长河中荡漾。

 

老师朗诵.jp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最后的节目是全体学生大队党支部学生党员合唱《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气势磅礴的合唱感染了台上台下的每一个人,所有的在场人员都应声歌唱,将全场推向高潮。

 

学生合唱.jpg

爱国,就是爱社会主义,爱社会主义就要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时代的中国,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以什么样的奋斗姿态再创辉煌,这就是我们爱国的响应和回答。更伟大的历程刚刚开始,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治安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一直在路上。

 

师生合影.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