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治安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俊豪同志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12 04:22 作者:治安系

411日中午,治安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治安学工大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60多人齐聚第一教学楼518教室,由治安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俊豪同志给大家宣讲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起点》的专题党课。

陈俊豪同志首先归纳出十九报告的四个亮点: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和新目标。接着,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四个阶段入手,讨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的问题。随后,从“新时代”论断的主要内涵、“新时代”论断的依据和“新时代”论断的意义三个方面着手,探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了哪里”。最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朝哪里去”进行深入阐述,指明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走向世界舞台的美好前景。

QQ图片20190412151020.jpg

陈俊豪同志讲课当中,声音浑厚高旷,语言铿锵有力,旁征博引,用典贴切,嬴得在场师生的掌声和喝彩。特别是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陈老师的党课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决心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撸起袖子加油学、加油干!

QQ图片20190412150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