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陈俊豪赴永州公安局进行《内务条令》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5 05:31 作者:治安系

 

5月5日晚,治安系副主任陈俊豪教授应邀赴永州市公安局进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辅导讲座。这次讲座是永州公安机关“政治·业务双提升”第27次专题学习的内容,旨在通过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推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的贯彻实施,促进永州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


永州公安局1.jpg

陈俊豪教授从《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的修订背景、现实意义和目标任务以及内容变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读,深刻阐释了《内务条令》修订的历史逻辑、制度逻辑和实践逻辑,并对条令的章节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使参加学习的干警进一步深化了对《内务条令》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增强了“学条令、用条令、守条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永州公安3.jpg

讲座以现场讲座和在线视频的形式进行。永州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二级警务专员,市管一、二级高级警长,机关警种部门班子成员,警令部、政治部、警保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反恐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了现场学习。新警入警培训班全体学员、巡特警支队、留置看护支队、交警支队、三个派驻外省市工作站、监管三所、经开区中心所、回龙圩中心所,森林公安局以及各专案组负责人和民警,永州各县市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民警职工,基层所队全体民警职工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学习。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主持了专题学习并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