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治安系召开大学生“双创”工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03:20 作者:治安系

2021年5月18日14点30分,我系召集治安学专业17级、18级、19级各区队学生代表在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双创)”工作指导会,参加会议的教师代表有系总支书记刘振华教授、教学副主任陈俊豪教授、科研副主任杨纪恩副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会议简短精炼,一方面,介绍了我系学生“双创”工作开展现状,对即将结题、中期检查的项目做了小结;一方面,对即将“双创”项目的申报准备及申报工作做了简要的安排。会议严格对照大学生“双创”工作的要求和标准,将具体的任务安排落实到了各教研室、各指导老师、和各区队、各干部及各申报人的头上,争取今年的大学生“双创”项目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1a286e002b4fc15fb5c54b25a7ade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