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08:29 作者:治安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保障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结合课程本身的建设情况,20209月2日午,治安系全体教师在一教201、202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上新课老师的试讲活动。其中,蒋荣清老师试讲《危险物品管理,石容丹老师试讲《公安管理学》,试讲时间人均30分钟,试讲采取说课和授课结合进行的方式开展,内容主要是介绍对试讲课程的整体认知、教学计划和重点介绍章节内容,首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时安排、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说明,然后蒋荣清老师选择了“爆破作业单位安全检查、石容丹老师选择“公安领导和领导方法”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讲解。

  经系部全体老师评议认为,石容丹和蒋荣清老师的试讲已经达到授拟定新课的基本要求一致同意石容丹、蒋荣清通过试讲。同时,希望两位老师进一步熟悉授课内容,并能够结合公安基层业务,突出教学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