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三区警务”调研组在治安系组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08 08:25 作者:治安系

87日上午,学院“三区警务”调研组在治安系召开工作调度会,调度会由“三区警务”调研组组长、治安系主任徐跃飞教授主持,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三区警务”调研是今年暑期省厅交办给学院重点工作,该调研工作由治安系牵头负责,调研组成员分别来自治安系、现代警务研究中心、管理系、信息技术系、学报等学院二级机构,调研组下设学区、工业园区、社区等三个调研小组。723日至85日,三个调研组分赴我省长沙、株洲、常德、岳阳、永州、湘潭、娄底等10个市州,战酷暑斗高温,深入街道、社区、园区、学校和基层派出所,围绕“三区警务”展开了全面调研。

这次工作调度会既是对86日学院“三区警务”工作调度会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对后续工作的具体推进。调度会首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然后就如何分类撰写调研报告进了具体而又热烈的讨论,并就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调度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