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系青年教师易轩宇喜获学院信息化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8 作者:治安系

近日,在学院举办的2020年信息化教学比赛当中,我系青年教师易轩宇博士取得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信息化教学比赛,治安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在仔细研读学院比赛文件的基础上,系部讨论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竞赛工作小组,对比赛教案编写、课件制作以及磨课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参赛教师易轩宇博士克服困难,到实验室拍摄素材,充分准备教学材料;向有经验的教师虚心请教,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对课件进行精雕细琢。竞赛工作小组成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易轩宇博士进行耐心指导,先后进行多次磨课。比赛当中,易轩宇博士紧紧把握比赛的核心环节,以精巧的设计、严密的组织和流畅的讲解,将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治安学专业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示了治安学课程底色、专业教学特色和信息化手段亮色,一举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200715220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