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治安系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6 作者:治安系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

     7月7日上午,学院治安系2017年实习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治安系主任徐跃飞、郑孟望教授、曹春艳副教授出席大会。治安学生大队大队长刘鹏、教导员阳志国及全体治安学专业2017级学生参加大会。

动员1.jpg

会上,徐跃飞主任介绍到,本次实习将从2020年7月15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全体实习生将于11月15日返校,16日正式开始上课。并对实习期间的管理模式进行介绍,希望实习学生能严格遵守管理模式、能切实增强实践能力,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和群众路线。徐主任还特别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路线;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坚持依法办事,切实为人民服务;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认真向当地公安机关学习知识;将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防范意外事件的发生。

动员2.jpg

大会最后,徐主任对近年来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列举,对其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对策。指出当下公安专业学生还缺少四个意识:安全意识、学徒意识、责任意识、警察意识;多了两个心理:骄子心理、攀比心理。希望实习生们实时掌握实习信息、严格警务化管理、加强沟通协调、丰富警营文化,在实习过程中充分展现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期望实习生们都能全力以赴,在公安基层发光发热,做公安事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展现出作为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