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2 09:33 作者:治安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611日,湖南警察学院治安系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一教B栋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到会领导有治安系主任徐跃飞、副主任刘振华和治安学生大队大队长刘鹏。仪式由刘振华副主任主持。

 IMG_1576.jpg

  宣读完学位授予决定名单,治安系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徐跃飞主任为同学们拔穗,授予学位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毕业证书是对学子们四年学习的肯定,是四年学习生活的终结,在拿到学位证书的那一刻,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兴奋激动的笑容。

徐跃飞主任代表治安系全体师生,对治安系2020150名学生顺利完成本科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四年前,同学们完成梦想,告别父母,从三湘四水考入湖南警察学院,在经历了艰苦严厉的军训后,正式踏上了警院四年的征程。进校以来,战高温斗苦暑,同学们整齐的队列方阵,标准的军姿,一直都是警院最靓丽的风采。四年的训练和学习中,不仅仅养成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友爱、纪律严明,文明礼貌的优良品质,增加了知识,强健了体魄,更收获到了友情,同学情以及师生情,警院的四年为你们的青春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G_7207.jpg

徐跃飞主任同时也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提高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五个维护。这次疫情当中,中国展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并复兴中华民族。我们作为人民警察,要成为坚定的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要做义务上的排头兵,在工作上要格尽职守,为民奉献,脚踏实地保一方平安,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最后徐跃飞深情祝愿学子们在今后的家庭生活中幸福美满,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仪式最后,奏唱人民警察之歌,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时光静好,与君同,细水流年,与君语,不管是友谊,还是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在警院的日子里都已经融入了学警们的心中,在心田栽下一颗种子,萌发成壮志。在今后的从警之路上,希望警院学子继续劈波斩浪,乘风远航!

IMG_6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