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治安系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04:45 作者:治安系

        1119日下午,治安系会议室,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如期举行。座谈会由治安系分管教学科研的系副主任刘振华教授主持,治安系各教研室主任及来自161718级的23个授课区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2.jpg

   座谈过程中,大家认真回顾了本学期各课程课堂教学的基本情况,立足内容设计、课件制作、课程师政、课堂讲授、教学秩序、教师特点等视角,客观反馈了授课教师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一系列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能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结束时,刘振华教授对座谈会作了即时总结,认为这次师生座谈会开得很好,师生坦诚相对,反馈情况客观真实,所提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真正开出了效果、找准了改进方向。并明确表示,接下来,系部将组织教师专题会议,对相关意见进行认真研究,该推广的推广、该改进的改进,以期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的整体质量。

1.jpg